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杰袖土工材料有限公司

土工布, 土工膜, 植草格, (蓄)排水板, 土工格栅, 软式透水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
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8 04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
类型: 铁马 类型: 钢铁
型号: jx001 规格: 2*1.2m
商标: 杰袖 包装:
产量: 999999

“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”详细介绍

广州海珠现货供应市政黑黄移动铁马护栏 安全隔离防护铁马护栏18617329725杨经理
杰袖公司生产的铁马、施工护栏,可完全按照客户的规格和要求定做,质量第一,保证让您称心如意。
产品名称:铁马围栏
产品材质:镀锌、不锈钢
产品规格:长度 2高度1.2【更多规格请咨询客服】

外框管直径51mm、内框细管直径25 mm、管厚度1.0mm左右因厂家大批量生产所以尺寸数据可能会存在误差,具体以产品实际为准。
铁马,英文称为人流管制障碍物,又称法式障碍物,常在公共活动中使用,铁马经常在体育项目、巡游、游行示威、室内节日等都会使用,作用是为了管理人潮,令人群能在挤逼的情况下有秩序疏导。1.主要用于工厂、车间、仓库、停车场、商业区、公共场所等场合中对设备与设施的保护与防护。2.铁马,安全护栏不需要通过膨胀螺栓与地面固定,便于流动运输。可随时放在路边主导交通。有效隔离车辆,在隔离区进行施工。另外对减免搬运设备往来穿梭时带来意外撞击造成的设备、设施的损坏。以及对物流搬运设备自身也起到防护作用。3.采用优质油漆喷漆制作,手工精密耐用,警示作用强。
注:您若需了解更多公司产品:各类道路广角镜、岗亭,标志牌,减速带,水马、锥衣、安全标志牌、标志牌、护墙角,防护桩,路锥,定位器,车位锁,道钉,岗亭、道钉、地拱、橡胶减速垄、减速带、减速坡、缓冲带、路拱、挡车器、挡轮杆、定位器、路沿坡、路锥、方锥、防护桩、防护栏、墙直护角、墙圆护角、隔离栏、警示柱、弹力柱、柔性柱、安全铁牌、交通标志牌、标牌配件、防撞桶、防撞块、道闸、遥控车位锁等、车轮锁锁车器,私家车防盗锁,施工警示灯、警告标志)。敬请致广州市杰袖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了解,谢谢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